Whistle

Come with me.Airplane.Love.

造句

请用以下几个词造句:

感同身受
我说过 感同身受这个词 是地地道道的谎言

从来
你从来没有爱一个人爱到没有自我的程度

理解
所以你一定不能理解我吧?

力气
太爱你 以至于我真的没有力气去爱自己
我可以一天不吃不睡 只想你还有我们的以前和以后


悖论
这一定是一个悖论
我希望你可以有一次像我一样爱到全部精力都投入到一个人身上的经历 因为这样你就可以理解我所做的一切 可是又不情愿你去爱别人

那么
那么请在还爱我的时候 多多理解我多多关照我吧 我也一直在努力理解你 


晚安
晚安我的宝宝

©Whistle
Powered by LOFTER